谁懂啊,初三备考家人们~

禁闭者们来看你啦1

  笑死,突然想起我还玩无期迷途……

  以前写过这个梗(在大号),最近学校又发生了些“趣事”,又想写了

  最近玩得太多游戏,要素过多家人们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难得再来观影室,记得上一次看到你,还是在上一次……

  海拉:**什么时候开始啊!好久没见到那家伙了,她不会把我们忘了吧?

  EMP:不排除那种可能哦。

  赫卡蒂:不可能,局长不可能忘记我们

  夜莺:都安静

  

  画面来了

  是你的宿舍没错,坐在电脑前不知道打游戏的人是你没错。

  但你突然暴起,抱着电脑,对着里面的人大喊:“卡芙卡!我母!这群可恶的仙舟人对你做了什么?为什么你会变得这么憔悴!”

  

  那个跟你出生入死的室友,直接一个枕头扔到你脸上:“你在坤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你把枕头给她扔了回去:“收起你的坤脚,黑子,别打扰我看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海拉:妈妈?

  兰利:嗯?

  

  室友从床上坐了起来:“这到底是你第几个妈了?我记得你上一个妈还是兰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你的别乱说,那是妈咪,这是亲妈,而且我上一个妈是阿波尼亚😅”

  

  室友:6

  

  兰利:呵呵……

  切尔西:哎呀呀,可怜的兰利长官,局长对你并不忠心啊(懒)

  兰利:闭上你的嘴,伯爵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你做完剧情,又切到角色页面,看着一位狐狸小姐,喃喃自语道:“美丽的停云小姐,你什么时候把驭空姐姐带来呢,我真的好喜欢她~”

  

  粉猫猫瞬间石化。

  兰利在尽力忍笑。

  恭喜MBCC痛失一把椅子。(谁弄的?我不说)

  EMP:花心大萝卜?

  

  室友:“你又喜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谁惹你了?😅”

  

  室友默默的看着你,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你记得上一次登录无期迷途是什么时候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想了想,说:“记得啊,就是上一次啊,哎呀,不要急,等我干个大保底。”(臭不要脸)

  

  室友都想扇你:“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禁闭者们还没来得及评价,画风一转,又到了,你在学校上体育课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班总有一些奇葩,你就很正常的跑步,但跑在你后面的人突然绊了你一下,你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跑到十分磕碜,你的膝盖被磨破了很大一块,但那个绊倒你的人不但没有道歉,也没有过来扶你,反而觉得自己没有错,留下一句挡道就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天热,导致你前一天发烧,今天还晕乎乎的,整个人都不大好,那个绊倒你的女生属于班上的斯文败类,你也没打算跟她计较。

  

  海拉:这**有*吧?就这么忍着?

  安:这么摔一下很疼吧,伤口要处理呀

  赫罗:那女的脑子有问题?是我的话不弄死她。

  

  姐妹过来扶起你:“橘子?还好吗?去医务室处理一下吧。”

  从小就喜欢翻墙的大小姐怕这点伤?你挥挥手说了一句:“没事,不用那么小题大做。”

  就这样,你没有告诉老师,也没有去处理伤口,和其他同学一起做了五组俯卧撑,五组仰卧起坐,三组收腹跳……

  

  艾恩——即将暴走:没救了,建议送去火化

  安:艾恩医生!……局长真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。

  切尔西:局长就该接受我的包养,只有我才可以好好照顾她。

  兰利:别乱说

  伊琳娜:有点想把那所学校买下来……

  一堆禁闭者在叽叽喳喳的讨论

  只有赫卡蒂找到夏音:夏音,有办法去找局长吗?

  观影室瞬间安静下来。

  夏音:应该有吧,但需要一些装置,我可以试着遭一下,但一个高中生能有什么钱……

  在场的两位富婆眼睛亮了。

  不想打tag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先就这样了

  别问什么逻辑,我的逻辑死了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