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懂啊,初三备考家人们~

新的监管者小姐2

  终于想起这个合集了

  不是我不想更,是我想不出技能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竹年来到庄园主准备的房间,她摸摸桌子,看看柜子,又打开窗户瞧瞧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还不错,但这座庄园可是恶名昭著,他们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正想着,目光突然被桌面上的一页纸吸引,似乎是一张技能介绍:

  

1.赌:开局放牌可看见最近求生者的轮廓,持续三秒。

  丢失视野可再次使用。

  

2.碰:预判走位,八颗麻将同时碰撞,对求生者造成伤害。(伤害指数全靠运气摸牌,摸不到好牌要补两刀)

  

外在特质:

【杠上开花】:在杠牌的情况下,补牌时摸到的这张牌正好能够和(胡)牌,可直接使求生者倒地(靠距离和运气)。如果开杠后的补牌是花牌,则补花之后的牌才是和的牌,不算杠上开花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说白了,还是清静不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的第一场游戏,比起胜利,竹年更想去熟悉地图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人街?到有几分家乡的味道。”竹年漫无目的地闲逛着。

  求生者们见竹年不管他们,不知道该急该喜,喜是因为又可以赢一把,急是因为想了解新监管的技能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经过商量,大家决定让幸运儿先生牺牲一下,摸把枪,去浅浅的崩一下竹年,再赛后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“砰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**谁开的枪!”这一下给竹年干生气了,跟着脚印找到了幸运儿。

  

  幸运儿表示我很会溜,我加油꒦ິ^꒦ິ,好在正常发挥,骗出了一套技能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旁观战的求生者们有细细的观察

  医:所以她可以通过技能看到我们的位置?还能用那种小方块砸人?

  园:艾玛听戚小姐说过,那个小方块叫“麻将”,是东方的一种用来娱乐的东西。

  医:嗯?又有动静了

  

  只见竹年在快要靠近幸运儿的时候,凭空召唤出一排麻将,又从空中摸了一个,轻笑道:

  “呵呵……杠上开花,胡了!”

  说完,把一手牌全部挥向幸运儿,满血的幸运儿先生也是应声倒地。

  

  医:这?……

  慈:好熟悉的感觉……

  园:有点像那个……

  

  幸运儿先生蹲在地上捂着头:“哪来的厄运震慑?这玩意儿不是没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竹年牵起气球,对着幸运儿说:“我不懂什么是厄运震慑,我只知道这是技能中的一部分,而且想要打出来,还得靠运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后游戏以三出告终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知道游戏的规则,所以竹年并没有多生气。求生者们也把竹年的技能特征相互转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气贯通……海底捞月……杠上开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房内,竹年小姐自己和自己玩儿着牌,但也注意到了门外传来的脚步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直接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起身:“有什么想问我的吗?玛丽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编不出来了,编不出来了

  (那个外在特征纯属私心,真的很想念曾经꒦ິ^꒦ິ。要求不仅要距离,还要求手气,不过分吧,实在接受不了的话,就当竹年是个挂吧)

  技能灵感,主要来源于写着写着,被大人拉去帮忙打麻将꒦ິ^꒦ິ服啦!初中牲不能打麻将啊!

评论(49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