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懂啊,初三备考家人们~

《禁闭者们来看你啦》世界观

  只看我写第五人格的粉条宝宝们就不用看啦˗ˋˏ♡ˎˊ˗

  不是文,只是单纯为后面的各种因素作铺垫的世界观解析

  

  首先作者是很多游戏的玩家,让我只写一个游戏,其中不夹带私货,真的很难꒦ິ^꒦ິ(所以就想搞一点大的,什么都加进来)

  重点:就想问问,要不要打其他游戏的tag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观主要是一种“数据与现实之间的连接”。

  夏音通过研究发现了“现实”,局长(你)就是现实中的一员,而在现实之外的就是数据,游戏数据,各种各样的游戏,它们被分成千万的平行世界(因为有不同的玩家)

  游戏角色可通过玩家过久不上线开启观影,发现现实世界,然后获取通往现实的资格的抢夺权(就是和平行世界的自己抢去现实的资格,再和其他游戏数据的角色抢去找玩家的资格(因为总有玩家一个人担任许多角色)),其实就是比哪家大佬手速更6,抢在其他角色数据之前造出通往现实的装置。(下一章夏音会成功)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现实世界的人,他们发现并知道了这一现象,所以便见怪不怪。

  但局长(你)担任了太多角色:舰长、侦探、博士、旅行者、指挥官……玩到一定等级就退游了。

  自从游戏角色来到现实世界的这一现象出现后,你想的不是让角色们来找你,而是想:他们都是我玩过的游戏里的角色,那个游戏我很久没玩了……他们也尝试抢过资格吧,但没有抢赢吗……是我的错。

  然后就开始大规模回游(两台手机一台电脑),看着游戏里的角色到了现实中来,但找的不是自己,有一些失望,但看着这些已经死去的角色,再次活生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,虽然她们不认识你,可你想得开。

  这是因为大规模回游,导致你忘了无期迷途……(xswl)

  后续就是,她们抢赢了,然后来找你了𓁹‿𓁹

  可现在作者遇到的唯一的问题,就是在后期可能会出现其他游戏的角色,要不要打其他游戏的tag啊!(☍﹏⁰)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1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